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馨佳苑小区外车辆摊贩占道严重 集中整治后又反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30 07:58:45
[摘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表示,3月23日,沣东新城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进行了集中整治。

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后卫寨馨佳苑小区门口几乎每天路上汽车停得满满的,而且还有很多摊贩,造成经常堵车,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表示,3月23日,沣东新城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进行了集中整治。一是对流动摊贩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停止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并当场劝离。二是对于不听劝阻的流动摊贩,现场依法暂扣经营工具。三是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查值守,及时查处违规行为,确保整治效果。

  下一步,沣东新城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将通过定点值守、动态巡查及属地原则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管控辖区的违规违法现象,重点开展清理取缔各类非法占地经营,努力为附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3月2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反映人,对方表示前几日占道现象确实有好转,但过后有反复现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保持整改效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佳苑 周边居民 莲湖

上一篇:陕西高三学生今天开学 返回校园安全防护别放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