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桥后卫寨立交桥下雨水井箅子咋没了?管委会:已进行安装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1 07:03:03
[摘要]3月2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反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后卫寨立交桥下,从南向东的辅道上有个雨水井口没有井箅子,存在安全隐患。

  3月2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反映,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后卫寨立交桥下,从南向东的辅道上有个雨水井口没有井箅子,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华商报针对此事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3月30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在回函中表示,接到投诉后,沣东新城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对后卫寨立交桥下缺失的雨水井箅子进行了安装修复。

  下一步,沣东新城城市管理与市政交通局将通过定点值守与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排查力度。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箅子 立交 安装

上一篇:港务区纺渭路部分路面龟裂 管委会:计划重新铣刨铺油 下一篇: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