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以组织越狱罪被判刑 出狱后不知悔改进店盗窃又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史芙蓉 2020-04-01 16:30:52
[摘要]曾因寻衅滋事罪、组织越狱罪先后被法院判刑,出狱后仍不知悔改的颜某,近日又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曾因寻衅滋事罪、组织越狱罪先后被法院判刑,出狱后仍不知悔改的颜某,近日又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9年12月份,没钱花的颜某趁夜深人静之机,采取用手掰断门把手进店之手段,连续盗窃了合阳县城区两家商店、两家饭馆的价值七千余元的香烟及八百余元现金。所盗财物除香烟部分被公安扣押外,其余均被挥霍。

  检察官提醒,门店被盗案件屡有发生,作为门店经营者,一定要提高防盗意识,做好门店安全,夜里要有人看护,不给不法分子留可乘之机,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史芙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越狱 盗窃 犯罪

上一篇:掩耳盗铃!车辆遮挡号牌且超速 司机面临罚400元记18分 下一篇:小偷连偷俩包只翻出15块钱 “气愤”的扔到垃圾桶和公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