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偷连偷俩包只翻出15块钱 “气愤”的扔到垃圾桶和公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王梓坤 2020-04-01 16:31:52
[摘要]随着手机支付越来越普及,人们随身携带的现金也越来越少。对这一点,梁某肯定深有感触:他连续偷了两位女士的包,一共才找到15块钱,“气愤”之下把俩女包分别扔到了垃圾桶和公厕里。

  随着手机支付越来越普及,人们随身携带的现金也越来越少。对这一点,梁某肯定深有感触:他连续偷了两位女士的包,一共才找到15块钱,“气愤”之下把俩女包分别扔到了垃圾桶和公厕里。

  2019年12月13日中午,梁某来到西安市西郊某快餐店内,看到被害人小陈边吃饭边专心致志地玩手机,而小陈身边座位上,鼓鼓的黑色背包让梁某产生了兴趣。

  梁某先是坐到小陈身后的座位上佯装接电话,然后将手慢慢伸向背包,从座位后方抽走黑色背包后迅速离开,小陈对此浑然不知。

  在环城公园里,梁某对背包一顿翻找,发现没有什么值钱财物后,将包塞进了垃圾桶。

  空手而归的梁某转身又回到快餐店旁边的小吃城继续行窃。他发现,小何和男朋友有说有笑,而小何的女式坤包就放在身后,梁某迅速拿起小何的黑色手提包逃离现场。可梁某也只找到了15元现金,气哄哄地将该包扔到公厕里。

  梁某不甘心,再次返回作案现场,准备再干一票,却不知此时公安民警早已在此蹲守,将梁某抓个正着。经查,梁某有四次盗窃前科。

  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梁某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现金 垃圾桶

上一篇:掩耳盗铃!车辆遮挡号牌且超速 司机面临罚400元记18分 下一篇:买房“送”的地下室迟迟未履行 仅有口头约定只能撤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