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太猖狂!“贼娃子”大白天顺走店主两部手机 监控录下全过程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9-12-09 07:13:34
[摘要]据刘先生介绍,上午10时许,他正在自家摄影棚内帮一位小孩子拍照,孩子因拍照哭闹,店里员工也进入棚内帮忙照看、逗孩子开心,大厅收银台处暂无工作人员。

1135942_副本.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贼娃子太可恶了!大白天就顺走了我店里的手机。”12月8日,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榆林市榆阳区万佛楼下巷一摄影店内,两部苹果手机被一名男子顺走,店内视频监控拍下其作案的全过程,目前,刘先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据刘先生介绍,上午10时许,他正在自家摄影棚内帮一位小孩子拍照,孩子因拍照哭闹,店里员工也进入棚内帮忙照看、逗孩子开心,大厅收银台处暂无工作人员。期间有一男子进入摄影棚,看了一眼发现店内人员正在忙碌后就离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小偷 监控

上一篇:违规办证致税款流失 清涧住建局原副局长白士收获刑 下一篇:清涧县在押人员就医时逃脱 与他人发生争执致一人身亡后又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