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湖街道碧云天小区拆除私搭乱建逾1300平方米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2 07:37:48
[摘要]下一步,碧云天小区将加快建筑外立面改造、监控等配套设施完善、雨污水管道改造等工作,为小区居民营造更加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截至3月31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街道碧云天小区全面完成“三拆一清”工作任务,共计拆除私搭乱建逾1300㎡、防护网660个、太阳能70个,清理菜园子超200㎡。

  据了解,在本次碧云天小区“三拆一清”工作中,未央湖街道、未央区住建局、未央区委网信办、小区物业、施工单位中建七局等部门,建立了街道牵头、其他部门配合的立体化网格包抓机制,工作人员一方面采取入户劝导的方式,最大程度说服市民自拆自清。另一方面联合城市管理、环卫、安监、城管执法等部门和科室组建攻坚队依法强制拆除。

  下一步,碧云天小区将加快建筑外立面改造、监控等配套设施完善、雨污水管道改造等工作,为小区居民营造更加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墙面 碧云天 颜值

上一篇:回家!时隔57天,她们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