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向父亲索要生活费 西安一26岁男子报假警称遭抢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02 11:03:29
[摘要]4月1日凌晨01时15分,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110转警:一报警人称其在雁塔区昌明路附近被两人实施麻醉后抢劫2600元。

\

  4月1日凌晨01时15分,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110转警:一报警人称其在雁塔区昌明路附近被两人实施麻醉后抢劫2600元。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询问案情后,立刻前往案发现场周边调取监控录像,经过视频监控比对,发现受害人所述情况与监控录像有较大出入。在听取受害人陈述现场情况时,民警也凭借经验,发现其所述前后矛盾,漏洞百出。心里有了数的民警不动声色,继续“旁敲侧击”,经过反复询问,受害人难以自圆其说,“编不下去”后最终承认其是谎称被抢劫,目的是为了以此为借口向父亲索要生活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生活费 抢劫 谎称

上一篇:新城区市政工程刚开挖被叫停一直撂了俩礼拜!这是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