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武汉强化小区封闭管理 切断传染源、阻隔传播途径

关注 央视网 2020-04-04 11:04:47
[摘要]武汉市人民政府网站昨天(3日)发布公告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武汉市将继续强化小区封闭管理,落实出入口管理岗位责任制,对进出小区人员严格落实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的要求,引导居民非必要出行尽量不出门,坚决切断传染源、阻隔传播途径。

  央视网消息:武汉市人民政府网站昨天(3日)发布公告称,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武汉市将继续强化小区封闭管理,落实出入口管理岗位责任制,对进出小区人员严格落实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的要求,引导居民非必要出行尽量不出门,坚决切断传染源、阻隔传播途径。

  各区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疫情排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突出对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及境外省外返汉出现健康异常人员的跟踪排查,做到100%开展流调,确保第一时间检测、隔离所有密接人员,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传染源。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传染源 传播途径 小区 封闭管理 早治疗

上一篇: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