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面残留螺栓螺母没拆完 结果成绊人“暗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06 14:16:20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延康东巷的周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延康东巷瑞鑫摩天城地下车库外西边商店外人行道上几个隔离桩很早就拆除了,但残留的底座一直没有拆完,存在安全隐患。

news_fz_20200406142318_594c7a0d00be5cfdb9330e51e2b515176df110a0.jpg

“这隔离桩都去掉了,咋不把底座一起拆了,太容易绊人了。”近日,家住西安市延康东巷的周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延康东巷瑞鑫摩天城地下车库外西边商店外人行道上几个隔离桩很早就拆除了,但残留的底座一直没有拆完,存在安全隐患。

  4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处,看到在名为瑞鑫果园商店外往西约有四个残留底座没有拆完,其中两个凸出地面约两三厘米,同时该处西侧地面上还凸出了七个独立螺栓,看起来像是拆除标识牌等留下的,容易绊倒行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螺栓 螺母 暗器

上一篇:被告因疫情无法到庭 法院“隔空化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