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来了!倒春寒结束西安近期气温稳步回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07 07:06:44
[摘要]这两天,倒春寒结束,气温稳步回升,户外百花争艳,空气清新,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来了。6日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明显,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突破20℃,西安最高气温22.5℃,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外出踏青,感受春天。

  这两天,倒春寒结束,气温稳步回升,户外百花争艳,空气清新,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来了。

  每年的四月,冷空气势力明显减弱,暖湿空气逐渐增加,天气不冷也不热。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春播开始,应验了人间最美四月天。我省的春季短暂,显得更加珍贵。

  6日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明显,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突破20℃,西安最高气温22.5℃,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外出踏青,感受春天。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西安上空云量逐渐增多,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9℃~23℃

  明天 阴 10℃~25℃

  后天 阴转多云 10℃~2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倒春寒 回升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学府大道全面贯通 为保护百年老树选择绕路修建 下一篇: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通车 唐延路右拐可直接进南二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