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中高考补习机构何时能开学?官方回应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4-07 06:41:55
[摘要]西安明确中高考补习机构开学要求,准备到位一家同意开学一家。

  西安明确中高考补习机构开学要求

  准备到位一家同意开学一家

  随着西安高三、初三年级相继开学,部分参加中高考人员及其家长反映,希望中高考补习机构也能尽快开学。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目前西安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结合西安中高考补习机构实际,在市、区县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全市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西安市教育部门对中高考补习机构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摸底调研。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中高考补习机构开学要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准备到位一家、同意开学一家”的原则,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卫健防疫等部门负责指导各补习机构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各补习机构要提前做好准备,要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并报经区县(开发区)相关部门验收评估合格后方可开学,并持续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控到位、万无一失。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高考 补习机构

上一篇: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通车 唐延路右拐可直接进南二环 下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27名干部任职公示 涉及多部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