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0日起陕西再次迎来降雨降温天气 日均气温下降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08 07:01:37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及低层切变系统共同影响,预计10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6℃~8℃。

  7日西安天气晴朗,最高温升至24.8℃,早晚略冷,但中午有了夏天的感觉。10日起我省又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大家根据天气添减衣物。

  7日全省多云,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7℃,最低富县-1.5℃;关中大部、陕南大部0℃~10℃,西安城区9.9℃。截至17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为20℃~26℃,其中9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5℃,最高为安康白河县26.4℃,西安24.8℃。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及低层切变系统共同影响,预计10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6℃~8℃。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8℃~26℃

  明天 阴转多云 9℃~20℃

  后天 阴转小雨 8℃~1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降雨 日最高气温

上一篇:陕西7所高校新增10个学位授权点 涉及这些专业 下一篇:福布斯发布全球亿万富豪榜 陕西有这些富豪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