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皮了!浙江一熊孩子不想写作业 报警让警察把妈妈抓走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0 07:58:27
[摘要]4月1日,浙江温岭一名熊孩子报警称:你快过来吧,然后大哭并呼喊救命。

  4月1日,浙江温岭一名熊孩子报警称:你快过来吧,然后大哭并呼喊救命。

  民警放下电话立即赶往现场。经过了解,报警电话背后的真相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是孩子不想写作业报警,民警赶到后熊孩子还称:我想让你把我妈妈带走,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至此,事情的真相清晰了,然而报警的孩子痛哭流涕的样子,让不知情的人真以为他遭遇了什么迫害。

  之后,孩子的父母向民警表达了歉意,民警也对哭泣的小孩子进行了劝导,最终孩子情绪总算慢慢平复下来。

  >>网友热e

  ■炒你鱿鱼8848:现在的小朋友真聪明,一言不合就110、119。

  ■brightesteye:浪费警力!

  ■一只有情怀的喵:现在很多家长根本不在乎孩子怎么想,完全一副“我是你老子我说什么都对”的姿态。

  ■weekingqi:不觉得好笑,现在孩子的压力比我们大十倍。

  ■横横:把孩子和作业都带警察局去。

  ■晨胜:肯定不打,舍不得。否则他不敢报警察,就是打得少。

  >>华商君曰

  2020年,比往年开启得艰难许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家庭的正常节奏,全民宅家闷死病毒,一转眼从寒冬熬到了暖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不敢去。纵有繁花似锦,蓝天白云,在新冠病毒这个隐形杀手面前都不得不做出让步。

  如果家里刚好有个娃,那么这部分大人的日常基本为:吃饭,睡觉,祸祸娃。

  面对任谁也没辙的疫情,成年人纷纷吐槽,人生好难!可是孩子们的世界又何尝容易?虽说美其名曰“史上最长假期”,但看似母慈子孝的岁月静好背后,是娃们写不完的作业,打不完的卡,时不时还得配合爹妈拍个小视频,满足下成年人发圈求赞的爱好。

  娃们纷纷表示:“这届父母越来越难带了!”有的娃受不了,更有娃吵着闹着要去上幼儿园,甚至想出去跟病毒一起玩的,还有在逃离的路上走丢的。

  事就是这么个事儿,哈哈哈之余,有没有人想过这孩子是不是真的被逼到这么绝望了。一场疫情已经让人身心俱疲了,还要如此互相折磨吗?不如佛系一点,给“神兽”们多一点愉快玩耍的时间吧,说不定,他会在玩的过程中成为发现下一个“苹果”的牛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民警 大人

上一篇:国务院:大型聚集性活动如马拉松、各类展览等暂不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