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四学生虐猫并拍下视频在网上贩卖 热评:虐的是猫 更是人心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0 08:05:13
[摘要]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

  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在猫尚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据了解,视频中遭受该生虐行的猫为该校流浪猫,两个月内死亡80只。对此山东理工大学回应称,是本校的学生,目前该学生已将视频全部删除,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4月9日晚上,山东理工大学对此事发布声明,责令该学生向广大网友致歉。

  >>网友热e

  ■爱死你了许晶晶:建议公布购买视频和制作视频人的信息,真够丢人的。

  ■正经的小胖墩:以虐待动物为乐赚取利益?不懂得敬畏生命迟早会遭到报应。

  ■起舞的彩云:很多国家都出台保护它们的法律,我们国家的反虐待动物法在哪里?

  ■坏蛋的背影:只删除视频就行了?他怎么在学校对这些弱小动物行刑的?学校难道无人知晓?

  ■温温温叶子:这种欺凌弱小的视频居然还有人买,恕我直言,这和N号房会员有什么区别?

  ■男德:这个虐猫账号我举报多次,除了封号没什么办法,又换账号继续,对他没任何惩罚。

  ■夕伊音:流浪猫狗活着已经很不容易。不奢求你给他一口吃的但能不能别用如此残忍的方式对待。

  ■Lj李公子he非雨晓鹤:虐猫还拍出来获利,这是什么危险人格?

  >>华商君曰

  虽不敢相信双眼,却也经过反复确认,白纸黑字的道歉书就摆在那里了,没错,该事件中对小动物实施虐行者不是别人,是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在校大学生,不知流浪的喵星人哪里触碰到了他的神经,致使80多条生命惨遭毒手,各种施暴手段变态到令人发指。视频中,遭遇虐行的声声惨叫凄厉到让人揪心抓狂,不知那个人晚上睡觉会不会做噩梦。

  “虐猫”事件,被虐的仅仅是猫吗?声声惨叫,背后虐的更多的,应该是人心吧。快治好人性隐恶的道德劫难吧。

  可以不爱,但也请一定不要伤害。当它从你的视野路过,你可以不爱它,无视它,但一定请别伤害它。不要把自己的黑暗面发泄对象瞄准“它世界”。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如果说对小动物施虐是变态,那么看视频并给与打赏的人就是在消费变态,比直接施暴者更可恶。手机背后,隔着屏幕在吃猫血馒头的究竟是怎样一群人?期待有朝一日能深挖出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猫 虐猫 山东理工大学

上一篇:国务院:大型聚集性活动如马拉松、各类展览等暂不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