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购低价“哈雷”摩托车 转账5.5万元后卖车老板不见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10 15:18:35
[摘要]在付定金时,老板说摩托车已经发货了。尾款付完时,老板告知物流有问题。最后,老板竟“消失”了。

  梁某是个摩托车发烧友。有次在某APP上意看到一辆哈雷X48摩托的信息,价格远远低于市面售价。据老板说是因为这辆车是走私车,所以便宜。听着老板的介绍,看着摩托车的炫酷照片,决定买下来,并加了老板微信,通过微信三次转账给老板共计5.5万元

  分别是定金、一半货款、尾款。

  在付定金时,老板说摩托车已经发货了。尾款付完时,老板告知物流有问题。最后,老板竟“消失”了。意识到被骗了,梁某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随后,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林某。经过警方调查,林某因没有经济来源又在外欠债,于是企图利用网上售卖摩托车的方式诈骗,其实根本没有摩托车卖。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林某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哈雷 物流

上一篇:西咸新区渭柳佳苑小区居民楼突发火灾 六楼一家老少6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