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视频|榆林“热心市民”骑车载民警追逃犯 不料抓的就是自己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9-12-04 07:41:27
[摘要]12月2日,榆林民警为抓捕出现在辖区内的网上逃犯,拦截一辆摩托车请车主配合。刚驶出不远,民警收到逃犯体貌特征的信息,对照后发现车主就是该逃犯。民警随机应变,成功将其抓获。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12月2日,榆林民警为抓捕出现在辖区内的网上逃犯,拦截一辆摩托车请车主配合。刚驶出不远,民警收到逃犯体貌特征的信息,对照后发现车主就是该逃犯。民警随机应变,成功将其抓获。

  “很戏剧性的一幕。”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新明楼派出所民警常辉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也感到非常巧合。据介绍,当时常辉得到线索,一名男性网逃嫌疑人在榆阳区南大街旧二院位置向北去了,他追到新楼巷口,嫌疑人已不见踪影。

  “我就随手拦了一辆摩托车,说我要抓个逃犯,想坐车快一点,坐在后座的是驾驶员的朋友,就下了车让我上。”常辉说,驾驶员随后骑车载着他向前行,走了差不多二百米,常辉的微信收到逃犯照片,他对照后发现骑车人就是逃犯。“我当时想直接抓获他,但又担心造成安全伤害,就多了个心,谎称行动取消,让把我送回原来上车的地方,也好把他的朋友接上。”

  男子同意了。返回途中常辉把逃犯就是骑车人的消息反馈给了同事,“一到地方我给同事指了指骑车人,合力将其控制。”

  常辉说,被抓男子张某当时还不清楚咋回事,也不知道自己是网上逃犯。据了解,张某37岁,子洲县人。“他给人办事收了2万多元,事没办成钱也不退”,因涉嫌诈骗被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立案侦查,警方传唤其多次未到案,后被上网追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民警 摩托车主 体貌特征

上一篇:以免费美容为名强迫高额消费 榆林13名被告人一审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