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中环国际城西区一直用临时电 一到夏天频繁停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1 11:03:00
[摘要] 近日,西安中环国际城西区业主反映,称小区一直使用临时电,夏季经常停电,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想知道中环国际城西区正式电啥时能通?目...

  近日,西安中环国际城西区业主反映,称小区一直使用临时电,夏季经常停电,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想知道中环国际城西区正式电啥时能通?目前处于什么阶段?卡在了什么地方?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表示,经了解,中环国际城项目西区正式电费缴纳及推进工作由中环国际城楼花企业,即大旺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并由该公司直接向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公司缴纳相关电力配套费用,申请委托电力施工。若该公司始终未履行正式用电接入义务,建议业主寻求法律方面的帮助。

  目前,雁塔区没有区级供电局,居民住宅用电的费用收取及施工均由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直接负责,具体接入时间及工期建议市民咨询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公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环国际 临时电 夏天

上一篇:西安市民去年拥有225天优良天气 首次退出全国后20位 下一篇:车在小区停了25天发现被剐蹭 男子调监控才知摄像头是坏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