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环评审批通过 工程总投资476.45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2020-04-15 06:49:00
[摘要]省生态环境厅将该工程纳入全省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台账,提前介入、专人负责,加强对项目环评的指导和服务。

  4月14日,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环评审批。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属扩建区域枢纽机场,扩建后设计目标2030年旅客吞吐量8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飞机起降59.9万架次,工程总投资476.45亿元。

  为此,省生态环境厅将该工程纳入全省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台账,提前介入、专人负责,加强对项目环评的指导和服务。针对大气、噪声等焦点问题,组织建设单位、评价单位、技术评估单位反复协同会商,就大气污染物排放削减替代、噪声预测及措施等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畅通“绿色审批通道”,受理、技术评估、审查同步推进,加快审批进度。记者 石喻涵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扩建工程 评审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上一篇:新模式下的夜西安开启 非节日周日至周四公园绿地21:30关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