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天西安最高气温达26.4℃ 16日开始陕西又有降温吹风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15 08:03:20
[摘要]14日我省为晴间多云天气,截至16时,绝大多数县区最高气温超过20℃,其中有28个县区在25℃以上,西安为26.4℃。

  4月14日早上西安下了点小雨,到了上午迅速转晴,午后又有了热意。春天的天气就是这么多变。未来几天西安以晴到多云为主,局地阵雨,请根据天气情况注意添减衣物。

  14日我省为晴间多云天气,截至16时,绝大多数县区最高气温超过20℃,其中有28个县区在25℃以上,西安为26.4℃。

  预计15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陕北北部有5~6级偏北风,延安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16日开始我省自北向南有降温、吹风天气,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1℃~25℃

  明天 多云转晴 11℃~21℃

  后天 多云转小雨 10℃~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雷阵雨 最高气温 多云

上一篇:榆林今年将启动凌霄广场重建 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下一篇:“五一”假期旅游人次或将是清明小长假2倍以上 你会出游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