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调查:惠民工程落地时为何“水土不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6 18:35:1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冯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ebwxgetmsgimg (12).jpg

  第一部分:小区现状走访

  二府庄小区:改造公告在小区贴了三次

  4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二府庄小区,小区里,有的施工人员正在粉刷墙面,有的施工人员正在商量着什么,业主三五成群地讨论老旧小区改造的事情。

  有的楼下的绿化地里,放置着不少已经拆下的防护网,有的空地放置着已经拆下的太阳能。

  小区单元楼下贴着公告,从公告日期看,施工方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和未央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经理部发过两次公告,一次为3月1日,一次为4月8日。3月31日,二府庄社区居委会和小区物业公司发过一次公告。公告中说,该小区的改造工作3月1日起全面复工,太阳能热水器和防护网在拆除后三日内完成认领和清理,如不认领,将由施工方自行处理。

  居民王先生说:“我家的防护网是钢筋焊接的,非常牢固,当时花了好几千元。听说全部拆掉,然后一楼二楼统一安装,三楼以上不允许安装,那安全怎么保证?”

  王先生说,大家更希望改造下水管道、绿化、停车位、单元防盗门等。

  张家堡街道工作人员说,北区共600多户,南区共700多户,多为上世纪90年代的房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旧小区 改造 防护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