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含光路一健身房突然被搬空 数百名会员的会费还未退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4-17 07:26:00
[摘要]春节前健身房通知放假至大年初七,但因疫情迟迟未开门,近日会员发现健身房里的器材几乎都被搬空,上万元的会费都还未退,办卡会员有几百人。

  春节前健身房通知放假至大年初七,但因疫情迟迟未开门,近日会员发现健身房里的器材几乎都被搬空,上万元的会费都还未退,办卡会员有几百人。

  去年9月,谭先生在西安市含光路九锦台小区外商铺里的布兰妮特健身房办了一张1688元的年卡并购买了60节私教课,共花费1万多元,健身房还赠送了5节私教课。

  办卡后,谭先生一共上过14节私教课,今年1月20日左右健身房因春节开始放假,之后因为疫情,谭先生也一直没有去健身房。几天前,谭先生突然被朋友拉入一个微信群里才得知,健身房好像跑路了,有会员统计受害者有数百人,其中很多都是周围大学的学生。

  4月14日,谭先生路过健身房楼下时看到里面灯亮着,进入后发现里面的健身器材等物品几乎被搬空,谭先生说报警后,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阻拦了搬运东西的人员,并跟会员们解释说这属于经济纠纷,建议起诉。

  4月16日,华商报记者看到,1月3日布兰妮特健身会所发布的通知上写着,春节放假时间定于1月20日至1月31日(正月初七)。

  健身房的门上贴着一张公告写着,布兰妮特健身房因没钱交付房租,现将房屋租赁产权归还于出租房,健身会员若有事可咨询之前店内主管,并留了一个电话,落款时间为3月25日,但无落款单位或个人。

  4月16日,记者拨打了该电话,对方自称是健身房法人代表的朋友,也是跟会员们沟通的联系人,他说,健身房法定代表人现在还在福建老家,因疫情还没来西安,健身房从来没有说过要关门,只是因为疫情还未开业。“2月的时候出租房让我们交房租开业,但那会儿因为疫情根本没法开业,现在因为租金的问题,和出租方有纠纷,现在正在走司法程序,会员的退费等问题等之后再商量。”

  随后,记者联系到出租方赵先生,他说,布兰妮特健身房已经拖欠了几个月的房租。关于是否存在强制收房的问题,赵先生没有回答。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会员

上一篇:西安老旧小区改造调查:惠民工程落地时为何“水土不服” 下一篇:陕西今年60岁以上人口占比将超18% 解决老龄化问题到底该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