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说是在走复工手续结果等来闭店通知 西安AF健身称不会跑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4-08 07:33:52
[摘要]有会员表示,很多会员充值了1万元以上金额,“这包括会费和私教课的钱,希望AF健身可以出具书面确认函。”

  “正在跑复工手续。”这是健身房给会员的回复,没想到会员等到的却是“闭店转会”通知。

  4月7日,西安多位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办了会员的健身会所宣布闭店停业,让所有会员转会至其他健身房,但很多会员表示不同意,“ANY-TIMEFITNESS(以下简称‘AF’)位于高新路,是一家美国连锁品牌健身房,现在转会的地方离原地方较远,地方也较小。”因此,这部分会员希望能核算后办理退卡退费。

  会员转会的新健身房是良得健身会馆,位于西安市科技六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大家办理健身房会员大多是就近原则,AF宣布闭店让会员转会,三分之二的会员都不同意。”一会员称,西安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后,AF一直没有开始营业,“西安大规模复工复产后,其他场所已经陆续开业了,AF称正在跑复工手续,但没说什么时候开始营业,大家最终等到的是‘闭店转会’通知。”

  有会员表示,很多会员充值了1万元以上金额,“这包括会费和私教课的钱,希望AF健身可以出具书面确认函,确认会员期限和剩余私教课程,并加盖公章。”

  记者看到,4月3日,AF健身发布《告会员朋友书》,该通知称,去年下半年,AF品牌宣布退出中国市场,AF仍积极争取继续为会员服务。但受疫情影响,门店将于即日起关闭,持有24小时俱乐部会员卡的会员,30日内可办理转会手续,除继续享受剩余时间会员权益外,另增加一个月的会员时间(可转赠)。

  7日下午,记者联系AF健身负责人潘某,潘某称,AF健身不会跑路,会积极解决此事,并就此事做了登报声明,“AF现有600多名会员,安置在就近一家健身房,大部分会员同意转会正在办手续。针对不同意的会员,目前没有后续解决方式,我们正在正面积极解决这件事。”

  目前,部分会员已向相关部门投诉,等待调查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转会 AF 健身房

上一篇:西安大唐不夜城美食街活动暂停 3.5万摊位费咋最多退1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