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足头号球星转会 奥斯卡:西北狼永远在我心中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20-02-19 07:20:57
[摘要]2019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马里图转会的消息17日得到了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确认。

  2019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马里图转会的消息17日得到了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确认。“经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奥斯卡·马里图加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祝愿奥斯卡在新的舞台上一切顺利,继续逐梦。”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

  1999年出生的民主刚果外援奥斯卡·马里图是上赛季初在延边富德解散之后,辗转加盟陕西大秦之水队的。这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在陕西大秦之水队征战中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大放异彩,26场比赛攻进了22球,最终荣膺中甲联赛金靴。

  据了解,奥斯卡早在2019赛季末期就成为了中国足坛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年龄优势让许多中超豪门都抛出了橄榄枝。而在一番激烈的博弈之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最终胜出,成为了奥斯卡的新东家。

  不过,奥斯卡在这个“春风得意”的时候没有忘记成就他职业生涯新高度的陕西队和陕西球迷,“在陕西度过了一个我职业生涯神奇的赛季。我们拥有最棒的球迷,在你们之中我从未感觉到自己是陌生人,我内心的激情无以言表,因为新的赛季为我打开了新的一扇窗,同时也有了新目标,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非常感谢陕西长安竞技,西北狼永远在我心中。”奥斯卡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离队感言。

  2019赛季,陕西大秦之水队虽然经历了两任主教练,但一个不变的战术设计就是,奥斯卡始终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如今,奥斯卡离队,这种背景下,以怎样的人员结构去接受新的挑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联赛 足坛转会 主教练

上一篇:西安累计确诊增速总体得到控制 疑似病例人数明显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