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北的南康新村今年改造不?经开区回复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7 13:32:25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城北的南康新村从去年就传出消息要改造,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执行?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城北的南康新村从去年就传出消息要改造,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执行?

  对此,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按照《西安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提升工作方案》(市政办函[2019]226号),南康新村为村庄整治提升项目。整治提升形式为采取拆除乱搭乱建、整治房屋立面、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环境品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环境品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 南康新村 改造

上一篇:网传西安地铁7号线要退出三期规划?回应来了! 下一篇:西安一泡馍馆来了一名流浪汉 问啥都不说被送到救助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