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教育访谈|把办学自主权交给校长 学校改造前后变化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耿艳红 2020-04-20 06:41:00
[摘要]曲江一中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设了丰富的校本课程和学生社团,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

1141131.jpg

  “曲江速度”令人惊叹

  局长现场图片对比用心了!

  “这是改造之前的曲江池小学,这是改造后的实景,能明显感受到,改造力度还是很大的。除对学校外墙进行了翻新之外,下一步,还会对校舍里面的桌椅等用品进行更换。”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曲洋拿出了他精心准备好的图片资料。网友们纷纷评论:“局长这组图片对比用心了。”从这组图片对比中,可以直观感受到学校旧貌换新颜,目前这项工作的第一阶段已经完工。

  近年来,区内各中小学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方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成绩卓著。曲江教育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发展,学校规模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曲江基础教育体系初步形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教育 访谈

上一篇:未央区教育访谈|14所新校建设已开工 今年实现“名校+”全覆盖 下一篇:陕西高校开学时间定了!开学后会是封闭管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