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10只蚕养到上千只 西安11岁男孩小区门口卖蚕给妈妈买甜甜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5 22:23: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确保儿子安全

  爸爸在一个角落默默看着儿子

  4月25日下午6时,成于宣再次带着蚕“出摊”了,他带着“广告牌”、小凳子、桑叶,蚕放在一个纸盒子里,还带着一些一次性杯子,用来装蚕。

  不少路过的人向这边侧目,有的人附身询问。成于宣耐心介绍自己的蚕,并说:“这附近的早市可以买到桑叶。”

  半个小时后,成于宣终于等来了买主,十只蚕出售成功。买主是一名7岁的小男孩,由父母带着他,恰好路过这里。

  这位小男孩的妈妈侯女士说,她家就住在附近,“我孩子之前也养过蚕,娃喜欢养,这次就再买十只,让娃养一养。”

  为了不让孩子依赖父母,成于宣的爸爸成先生没有陪孩子一起卖蚕,但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成先生在小区大门口的一个角落,默默地看着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甜甜圈 小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