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10只蚕养到上千只 西安11岁男孩小区门口卖蚕给妈妈买甜甜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5 22:23: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岁的成于宣没有想到,自己养的蚕会变得这么多,养蚕压力变得好大,不过最近几天,他体验了一件辛苦又甜蜜的事情,味道就像他买的甜甜圈。

  三次卖到16元

  妈妈帮他制作“广告牌”

  成于宣家住西安市城东金花北路红旗乳品厂家属院,是西安电机厂子弟学校小学四年级的学生。4月23日下午4时,作业写完了,他第一次拿出自己养的蚕,在小区摆摊售卖,10只蚕一元,约3个小时后,他卖到7元。

  第一天卖蚕结束后,他总结经验,回家请妈妈帮他做了一个“广告牌”。“广告牌”是用食品包装盒(纸盒)制作的,妈妈用彩笔涂了两个大字“卖蚕”,旁边标注:一元十只。

  4月24日下午,他卖到了6元;4月25日早上,他也“出摊”了一会儿,卖到了3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甜甜圈 小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