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丹江立交桥多处灯带护板缺失 水利局:修补更换全面排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27 13:34:32
[摘要]4月15日,网友“勤奋的州城人”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商洛市丹江立交桥西边灯带的护板有好几处不见了,希望管理部门能尽快处理。

  4月15日,网友“勤奋的州城人”通过二三里App反映,称商洛市丹江立交桥西边灯带的护板有好几处不见了,希望管理部门能尽快处理。

  对此,华商报将向商洛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4月26日收到回函表示,接到问题后立即安排商洛市水利局进行现场核查,并对破损的灯带进行了修补、更换。

  读者反映的灯带破损部位为商洛市商州区丹江立交桥西南角,立交桥与商鞅大道引线处,属于商洛市区国家级水力风景提升工程设施。4月21日,商洛市水利局安排工作人员对破损的灯带盖板进行了修补、更换。同时,对整个工程所所有灯带盖板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松动的盖板进行了紧固,防止出现脱落、丢失。

  今后,商洛市水利局将持续加强商洛市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提升工程巡查管护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工程长期运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桥 灯带 水利局

上一篇:一到工作日未央区政法巷口就堵成“一河滩” 市民希望能增加交通疏导 下一篇:高庙村要收租户“道路维护费” 合理不?小车每月60元一次交半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