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薇田园都市广场里健身声音太扰民 住户不堪其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29 10:16:28
[摘要]紫薇田园都市中间有个景观广场,经查从早上八时到下午六时,一波一波的人轮番唱歌,跳广场舞,声音扰民,居民们都盼着下雨。

  4月1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紫薇田园都市中间有个景观广场,经查从早上八时到下午六时,一波一波的人轮番唱歌,跳广场舞,声音扰民,居民们都盼着下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27日收到回函:4月24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核查,紫薇中心广场确有市民使用小型便携式音响进行体育活动。根据《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及其附近的街道、广场、公园,二十一时至次日七时期间进行宣传庆典、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活动,不得使用音响、抽打陀螺、甩响鞭等方式产生环境噪声,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在其他时间进行上述活动的,所产生的环境噪声不得超过区域环境噪声排放标准。标准人员现场对该处跳舞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倡导文明健身,告知其在允许的时间段内健身时要注意控制音响,主动降低音响音量。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对噪音扰民的巡查管控力度,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田园都市 健身 扰民

上一篇:划重点!西安非农户口咋样申请公租房?官方解读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