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民警自创交通事故处置流程图 方便群众又提升效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9 19:33: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察秋毫缉元凶 用实际行动安慰事故受害者家属

“肩扛正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这是李晓东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的元凶缉拿归案后,新丰湾里村村民给他送来的锦旗。

2017年1月29日(大年初二)晚,在临潼区新丰办湾里村村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在案发现场,李晓东一边安抚情绪激动的群众,一边收集有价值的线索。可是经过长时间的勘察他只在距离案发现场一公里外的路边发现了一块疑似肇事车辆损坏的保险杠碎片。

案发春节夜间,天寒地冻,没有目击证人、再加上发案村道没有监控,仅凭残缺的肇事车辆碎片,想要破案,困难重重。看到受害人家属哭泣的面庞、群众们愤怒的表情,李晓东暗暗告诉自己,“我就是这个春节不休息,也要把这个案子破了”。

当晚他便给山西老家年迈的父母草草的打了个电话,丢下一岁的双胞胎儿子,一头扎进了寻找案件线索的工作中。因为在过节,商店、饭店大都未停止营业,走访调查中的李晓东常常饥肠辘辘,善良的群众看到这种情况多次给他送来食物,让他深受感动的同时,也增强了破案缉凶的信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年初七,最终在距案发现场二十公里外的一处视频监控中发现了肇事车辆的行踪并最终确定了肇事司机。得知肇事者伏法后,湾里村的村民们敲锣打鼓的给李晓东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民警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