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民警自创交通事故处置流程图 方便群众又提升效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9 19:33: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同年9月,临潼区还发生一辆小轿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弃车逃逸。事故发生后,李晓东在勘查现场时发现距离肇事现场不远处一辆越野车形迹可疑,随即对该车上的三名女性进行了盘问,其中一名姓李的年轻女性说她就是肇事车的驾驶员,而这一情况与现场群众反映的肇事司机为男性的这一线索不符。李晓东判断这名姓李的女士肯定知道肇事司机下落,于是将她们三人一起传唤回大队进行询问。起初三人确立了攻守同盟,询问工作并不顺利,而且她们坚称李某就是肇事司机。见状,李晓东改变询问策略并最终确定肇事者为李某的男朋友孟某。案件迅速告破,专案组荣立了集体三等功,李晓东也荣立了个人三等功。

2020年2月2日,年前发生的一起肇事逃逸事故线索在临潼斜口街办付家村出现,而当时付家村确认了临潼首例新冠患者。一边是防疫,一边是稍纵即逝的破案线索。想着受害者期盼的目光,李晓东同志毫不犹豫,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冒着被传染的风险戴着口罩孤身深入到斜口办付家村确认破案线索,使案件得以告破。

11年来,李晓东查处的交通事故案件中,所有肇事者均全部到案接受处理,未发生一起因肇事者没有到案而被受害人投诉的情况。他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安抚着每一名交通事故受害人及家属,让他们最大程度的感受到了公平正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民警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