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门车祸遇难的哥家境困难 肇事司机存在醉驾、逆行行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张成龙 2020-05-06 06:42:46
[摘要]目前,石某峰已被交警碑林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记者获悉,肇事司机是个厨师,事发前和朋友在一起喝酒。

  5月5日凌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在西安市永宁门下穿隧道附近发生惨烈车祸,导致西安一名的哥和一名女乘客不幸身亡,逆行并醉驾的肇事司机已被依法刑拘。

  目击者:私家车司机或躲避查酒驾掉头逆行

  “事情大约发生在凌晨1点35分前后。”一位目击者说,事发地点位于环城南路永宁门由东向西进入下穿隧道处,一辆白色私家车的司机已驶入隧道,此时可能是发现了前方有交警在查酒驾,突然掉头逆向而来,后面正常行驶的出租车躲避不及,突然被撞上。

  现场视频显示,被撞的是一辆黄色出租车,车头几乎粉碎,属于天子出租车公司,白色私家车车头也报废,场面非常惨烈。事发后,公安、消防、120等都到了现场,肇事司机当场被控制。

  “我刚好从机场返回碰到了,一直在连夜施救。”5日上午,天子出租车公司、西安爱心车厢的哥拜龙说,3个多月来自己一直被抽调在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驾驶120急救车运转乘客,凌晨从机场返回时碰到了车祸,看到车队有人在,也赶紧上前帮忙。出租车司机被夹在前座,消防队来了切割车门后才救出,当时就感觉人不行了,女乘客有50多岁,情况也很严重,俩人被紧急送往红会医院。

  交警:肇事司机存在醉驾、逆行行为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碑林大队了解到,5月5日1时40分许,石某峰(男,42岁,陕西渭南人)驾驶陕A1U17M小型普通客车沿环城南路永宁门隧道西口逆行至永宁门隧道东口处,撞上正常行驶的陕A5W71X出租车,致两车严重受损,出租车驾驶人及乘客两人严重受伤。后两人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5月5日3时许死亡。经公安司法检测,石某峰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9.2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石某峰已被交警碑林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记者获悉,肇事司机是个厨师,事发前和朋友在一起喝酒。

  5日上午,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发布通报说,公司陕A5W71X吉利出租车在环城南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南门隧道口附近时,与对面逆向行驶的陕A1U17M吉利私家车相撞,造成出租车辆严重受损,基本报废,驾驶员和一名女性乘客受重伤。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红会医院救治,驾驶员和女性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处置,并将事故情况向管理部门进行了汇报,正在全力配合交警等相关部门进行善后调查和处理。

  相关部门

  看望慰问遇难的哥家属

  据了解,遇难的哥杨师傅是周至人,38岁,在西安开出租车有十多年了,有两个儿子,老大上小学六年级,老二才上一年级,父母均已年迈,38岁的他是家里的顶梁柱。由于家中经济困难,杨师傅在长里村租住民房,为了能多挣点钱,这几年一直不顾辛苦,开的夜班车,没想到却不幸飞来横祸。得知遇难消息后,杨师傅的妻儿、哥哥、父母均痛不欲生。

  5日下午5时,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相关领导、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前往慰问杨师傅的家属,送去慰问金1万元,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也给家属送去慰问金5000元,同时表示家属有任何困难,管理部门都会倾心帮助。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肇事司机 南门

上一篇:日均出动7000余巡逻警力 西安警方五一期间为确保治安连续作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