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昏迷情况危急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医 交警给力帮忙开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2-18 08:03:48
[摘要]路边有人焦急拦车,的哥张毅一眼就发现不对劲——一个看上去20多岁的小伙子瘫坐在拦车人旁边,双眼紧闭,像是急病发作。他连忙停车,也顾不上多问,先让两人坐进车里,然后一路向医院狂奔而去。

  路边有人焦急拦车,的哥张毅一眼就发现不对劲——一个看上去20多岁的小伙子瘫坐在拦车人旁边,双眼紧闭,像是急病发作。他连忙停车,也顾不上多问,先让两人坐进车里,然后一路向医院狂奔而去。

  这是发生在12月16日下午4时多的一幕。昨天,张毅向记者还原事情的经过时称,当天,他驾车行至西安长安区航天东路南边一处工地时,遇到了这两个年轻小伙。“我一看,坐在地上的小伙都陷入了昏迷,情况危急,啥也没来得及问,就赶紧把人往航天总医院送。”

  张毅说,去往医院的路上有不少信号灯,为了节省时间,他一连闯了好几个红灯。行至东长安街时,遇上了执勤交警,于是连忙向交警求助。“交警很给力,一听我们反映的情况,二话没说就让我跟着警车走。有了警车开道,我十多分钟就开到医院了。”

  到达医院后,张毅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先帮忙把昏迷的小伙抬上担架,直到小伙被送进急救室抢救,他才返回继续营运。

  本报记者 张晴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急病发作 西安的哥 闯红灯 交警开道

上一篇:西安地铁钟楼站内女乘客晕倒 热心工作人员端水拿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