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五路口附近有人碰瓷 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06 13:52:12
[摘要]5月4日上午10时许,李先生从西安市五路口附近经过,打算进入地铁站乘坐地铁,还没进站时,他遭遇了碰瓷,“一个男子,50岁左右,故意把左脚伸我在的旅游箱下,说是我碰了的,问我要医药费。”

  李先生现在还觉得有点后怕。

  5月4日上午10时许,李先生从西安市五路口附近经过,打算进入地铁站乘坐地铁,还没进站时,他遭遇了碰瓷,“一个男子,50岁左右,故意把左脚伸我在的旅游箱下,说是我碰了的,问我要医药费。”

  男子把裤腿拉起来,能看见腿上有伤。“我说没钱,和他理论,他打电话又叫来一个人,我急着赶车,又怕被纠缠,就说给20元,对方不答应,我就给他微信扫了100元钱才离开。”李先生说,对方说的是本地话,态度很蛮横。

  5日上午,李先生前往附近的派出所报了警,“市民路过这一路段时,务必多加注意。”

  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从辖区警方处了解到,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同时,警方将会加大巡逻力度。

  警方提醒市民说,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五路口 碰瓷 医药费

上一篇:铁球“咬住”2岁男孩右手 西咸消防员十分钟解决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