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际线逐年后移的西安急诊科医生:曾援藏1年 武汉战疫中率队救护280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06 17:54:1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让人_副本.jpg

张正良医生平日查房状况

当然所有医生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医生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面的积累也就不一样,张正良也正是如此。他认为:“医学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完善的学科,没偶人能做到十全十美,所以在整个过程中,我们要不停的去完善的这种空间。”这种不断的完善正是每个医生的成长过程。

从最开始在老师手下时的谨小慎微,到第一次独立接诊,到第一次面对治下的患者死亡,再到面对一些血腥场面时可以从容应对,张正良觉得:“这些都是我们医生所需要经历的,是每一个医生成长的一个必然。”而对于未来,他说了八个字:“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急诊科医生 支援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