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天基地11个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居民482户 预计5月中旬全部结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08 13:52:51
[摘要]街面整治、楼体美化、绿化养护、垃圾分类……近期,西安航天基地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好看”又“好住”为改造目标,不断营造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小区环境。

  街面整治、楼体美化、绿化养护、垃圾分类……近期,西安航天基地积极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以“好看”又“好住”为改造目标,不断营造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小区环境。

  据介绍,航天基地符合改造条件的老旧小区共11个,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20栋居民楼,涉及居民482户。

  剧团小区、商贸小区外墙腻子粉刷完成90%,刷漆完成30%,楼梯道扶手及外面栏杆除锈翻新及楼梯间公共区域照明灯具更换均已完成,其他剩余的部分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计划近期完成剩余的所有改造工序。

  截至目前,灯具厂小区、文化馆家属院、韦曲供销社小区、实验小学、就业局家属院、检察院家属院、客运公司家属院、公路段家属院小区内墙腻子两遍完成,楼道公共区域照明安装完成;客运公司家属院屋面防水完成。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力争五月中旬全部结束。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老旧小区 改造

上一篇:航天基地南星台小区外要建110KV变电站 业主担心有辐射 下一篇:警察蜀黍喊你参与防电诈答题 赢取48888免单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