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育险缴纳满一年后中断再次缴纳不满一年,还能报销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08 13:52:52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的市民咨询,称自己生育险缴纳满一年后,中断再次缴纳不满一年,可享受生育津贴等医疗报销政策吗?

  近日,家住西安市雁塔区的市民咨询,称自己生育险缴纳满一年后,中断再次缴纳不满一年,可享受生育津贴等医疗报销政策吗?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政府表示,按照西安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西安市生育津贴发放工作相关问题的通知》(市社保发﹝2018﹞34号)规定:参保女职工连续缴纳生育保险费满12个月,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生育津贴;个人连续缴费记录不满12个月的,由用人单位垫付其生育津贴;连续缴费满12个月以后再有剩余生育保险基金支付。

  因此,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咨询人可正常享受女职工生育津贴政策。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生育险 缴纳 报销

上一篇:航天基地11个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居民482户 预计5月中旬全部结束 下一篇:警察蜀黍喊你参与防电诈答题 赢取48888免单大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