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是真没地方躲了!” 涉嫌诈骗在逃嫌疑人向长安警方投案自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5-11 13:13:27
[摘要] 5月10日上午10时35分,公安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韩俊带队在辖区开展加强型巡逻时,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主动向民警投案。据该男子交...

  5月10日上午10时35分,公安长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韩俊带队在辖区开展加强型巡逻时,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主动向民警投案。据该男子交代,5年前自己以介绍工作为幌子骗取他人资金后潜逃至今。

  巡特警大队民警韩俊果断在现场处置,立即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查。经查,该男子名叫党某某,56岁,西安人,确系网上在逃人员。韩俊随即将该情况上报大队值班领导,经请示领导后,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据党某某自述,潜逃其间的5年来,他每日提心吊胆,吃不下也睡不好,就担心哪天会被警察找上门。加之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传播,警方加大了对人员聚集场所的排查力度,遍地设卡,处处排查,社区也是每家每户走访。面对如此高压态势,党某某心情更加焦虑,整天战战兢兢,提心吊胆。5月10日上午,当党某某在街头看见巡逻民警后心生放弃潜逃念头,打算投案,于是就有了文首的一幕。


  经查,党某某于2015年5月6日、2015年6月4日因涉嫌诈骗分别被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莲湖分局上网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敦促各地在逃人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放弃侥幸心理,尽早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方

上一篇:疾速救援12小时 长安公安大山深处成功救助迷路女游客 下一篇:安康城投佳境小区外墙保温层突然脱落 官方:立即进行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