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月18日起 西咸新区沣明路将进行电子采集交通违法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5-11 17:21:23
[摘要]5月18日零时起,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将对沣明路全段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采集并严格处罚。

  5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了解到,为加强对沣东新城沣明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该路段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5月18日零时起,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将对沣明路全段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采集并严格处罚。

  同时,沣东交警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良好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沣明路 违法行为

上一篇:车辆占道、商铺出店经营 西安体育馆南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