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长看过来!未央湖街道将对学前儿童看护点分类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14 13:24:15
[摘要]据了解,学前儿童看护点整治取缔工作是未央湖街道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

  5月13日上午,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街道召开学前儿童看护点整治取缔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未央区学前儿童看护点组织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未央区2020年学前儿童看护点治理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未央湖街道学前儿童看护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学前儿童看护点整治取缔工作提出重点要求:严格标准,分类整治;部门协作,齐抓共管;集中调度,统一指挥;定期报告,深入研判。

  据了解,学前儿童看护点整治取缔工作是未央湖街道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湖 街道 学前儿童

上一篇:“收费风波”持续升级丰巢如何破局?快递柜模式路在何方 下一篇:雁塔区史家湾村城中村要拆迁 孩子转学成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