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昨开幕 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作工作报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赵彬 2020-05-17 06:51:14
[摘要]5月16日上午8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

  5月16日上午8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

7gwUW86NSGnIckag.jpg

  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副主席吴键、李佐成、张宁、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秘书长庞阿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同志,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同志,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同志,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同志等。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键宣布开幕并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了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所作的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1142191.jpg

  岳华峰在报告中回顾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

  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西安奋力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的重要之年。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扣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了政协贡献。

1142146.jp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攻坚之年,是十项重点工作突破之年,做好全市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西安市政协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六稳”“六保”和“五项要求”,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助力全市十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贡献。

1142176.jpg

  会议还听取了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所作的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宁宣读了《政协西安市委员会关于表彰政协西安市委员会第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政协 开幕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领高龄补贴为啥非得换银行卡?区卫健局回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