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5-17 07:00:51
[摘要]5月17日上午8时30分,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在陕西宾馆开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5月17日上午8时30分,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在陕西宾馆开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市长李明远作政府工作报告。

  5月16日下午4时,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陕西大会堂举行。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西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西安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西安市202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大会议 开幕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领高龄补贴为啥非得换银行卡?区卫健局回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