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违停车辆多,摊贩占道......西安半引路这些问题已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5-17 10:58:51
[摘要]针对反映半引路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整治,采取以劝离和贴违停告知单的方式进行整治;

  5月11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灞桥区半引路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内违停车辆多,流动摊贩占道;沿线难觅垃圾桶;人行道地面坑洞、乱堆杂物等问题,灞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调查整改。

  针对反映半引路人行道机动车乱停放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整治,采取以劝离和贴违停告知单的方式进行整治;

  针对黄河锦绣小学校门外两侧人行道上水果、小吃等摊贩占道经营问题,执法队员已将占道商贩清理;在黄河锦绣小学铁栅栏外堆放着大堆的烂木板、木条等杂物,目前已清理;717路“三殿村”公交站牌处北侧人行道上堆放着的沙子,目前已清理;521图文广告店外堆放着污迹斑斑的木板、木条等,执法队员核实没人认领后将物品进行清理。

  针对半引路沿街有数家洗车、修车门店,这些门店外人行道被机动车占据,还有工人在人行道上擦车,洗车水四处流淌的问题,执法队员对半引路沿线洗车、修车门店进行整治,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对商户下达通知书,禁止在户外洗车擦车占用人行道。

  今后,灞桥区城管局要求各城管执法中队加大对辖区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清理规范,避免问题反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车辆 摊贩占道 整改

上一篇:托管中心无力经营房租 房东起诉后减免了疫情期4个月房租 下一篇:市民提议西安107路终点能否延长至玄武路?官方回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