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要求删违停照片被拒后咬伤交警手指 食指缝合11针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2-18 08:10:41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交警,在对街道上的违停车辆拍照取证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私家车在西大街附近的龙渠湾违停,占用了一个车道。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该车司机突然冲了出来,要求交警删除照片。

  近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交警,在对街道上的违停车辆拍照取证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私家车在西大街附近的龙渠湾违停,占用了一个车道。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该车司机突然冲了出来,要求交警删除照片。在被拒绝之后,男子竟然狠狠地冲着交警的手咬了一口。

  昨天,三秦都市报记者在交警莲湖大队提供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中看到,当时该车司机对交警说:“能不能给咱消掉?”交警回复:“消不了,你这个是违法了,我拍完照之后,处理不了。”结果该司机语气一变,大叫道:“你今天不处理的话,走不了,你走不了了!”面对交警的警告,男子进一步嚷道:“我威胁你咋了?我威胁你咋了?”

  据了解,该车司机是附近一家玻璃装潢店的老板。当时该车司机的父母也赶到现场,其父亲还当着执勤交警的面,撕掉了违停告知书。与此同时,该车司机继续对交警进行语言和行为攻击。

  就在执勤交警联系增援警力时,这名司机突然从后面将执勤交警摔倒在地。附近的监控显示,交警起身后对该司机进行控制,但在这一过程中,该司机竟狠狠冲着交警的手咬了一口。

  而司机的父亲赶来后,又对着已倒在地上的交警挥拳猛击,随后被围观市民劝开。袭击了执勤交警,司机还多次想要逃离,随后支援的交警赶来,该男子被控制,并移交给辖区的派出所民警。

  记者昨天从交警莲湖大队了解到,这名咬人的男子姓闵,30岁,湖北籍。当事交警被其咬伤了右手食指和中指,其中食指缝合了11针。目前,嫌疑人闵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莲湖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而他的父亲在案发的第三天也被抓获,目前也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本报记者 李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车辆 拍照取证 咬伤交警

上一篇:西安地铁钟楼站内女乘客晕倒 热心工作人员端水拿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