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醉驾男车停快车道呼呼大睡 血检结果为严重醉驾标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20-05-21 07:48:11
[摘要]凌晨4时驾车醉倒在西安东三环的快车道上,若不是灞桥交警及时赶到,他将面临不可预知的险情。

  凌晨4时驾车醉倒在西安东三环的快车道上,若不是灞桥交警及时赶到,他将面临不可预知的险情。看着酒后不省人事的男子,连交警都替他捏了把汗。

  5月19日凌晨4时40分许,在东三环主干道的快车道上,一辆停着的轿车引起了过路群众的注意,报警后,正在备勤的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三位民警快速到达现场,而眼前的一幕让民警背上冷汗直冒。

  透过驾驶室的玻璃窗,民警看到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任凭怎么敲窗都没回应,所幸民警拉车门发现门未上锁,便将男子搀扶下车,这时男子才迷迷糊糊跟着民警上了警车。在警车上,男子经吹气式酒精测量数值为178.5/100ML,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男子带至医院抽血检验,20日检验结果为:175.48/100ML,符合严重醉驾标准。男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同时还将承担刑事责任。

  经调查,25岁的男子王某,19日当天在长安区吃饭喝酒后自行开车返回东郊十里铺,中途醉倒,直到被发现。醒酒后,面对这样的处罚,王某表示认罪。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中队长董新告诉记者,当时在现场看到王某的车停在快速车道上,而王某不省人事的状况着实让人捏了把汗,东三环车流量大,夜间经常有大型车过路,危险是不言而喻的。希望驾驶员能牢记喝酒不开车,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东三环 快速车道

上一篇:4月陕西经济运行情况发布:第二产业增长加快 市场销售有所回暖 下一篇:西安托管班达到防疫要求可营业 长安区托管班复工复产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