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在礼泉兴平咸阳市区等地为非作恶 11人恶势力犯罪集团被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1 16:59:10
[摘要]5月18日至19日,由兴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某等11人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非法拘禁罪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公开开庭审理,兴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5月18日至19日,由兴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某等11人涉嫌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非法拘禁罪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公开开庭审理,兴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兴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5年以来,被告人张某某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先后在礼泉、兴平、咸阳市区等地,多次共同故意实施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故意毁财、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逐步形成了以张某某为首,朱某等为重要成员,其他被告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某某等十一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某某等11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庭审前,检法两院及辩护人召开了庭前会议,就案件审理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兴平 咸阳

上一篇:社会闲散人员吹嘘能申请补助还能帮人减刑 三位七旬老人被骗 下一篇:这些重货、挂车注意了 周至公安交警“喊”你们尽快审验或报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