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告别停车难!西安二府街27号院将投运84个公共停车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1 18:00:17
[摘要]西安市二府街27号院的公共停车场于5月21日正式投运,该停车场规划停车位84个,该公共停车场的投运将极大缓解北大街二府街周边停车难矛盾。

  华商报记者获悉,位于西安市二府街27号院的公共停车场于5月21日正式投运,该停车场规划停车位84个,该公共停车场的投运将极大缓解北大街二府街周边停车难矛盾。

egDcU1RcC81kqg0v.jpg

  为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区交通优化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西安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经与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经过深入洽谈,充分利用西城发公司收储管控的场地资源,发挥西安停车管理公司停车管理服务的优势,对开展合作停车场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jpg

  据了解。位于二府街27号院的公共停车场于5月21日正式投运,该停车场规划停车位84个,采用车牌识别,全电子无感支付,快捷服务,将极大缓解北大街二府街周边停车难矛盾。西城发财务总监吴玉琦与西安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卫华等人出席投运仪式。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二府街 公共停车位

上一篇:西安市2020年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方案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