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陕西全省大风降温降水 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23 07:23:46
[摘要]此次天气过程关中、陕南大部分地区降水量较小,汉中西部局地有大雨或短时强降水,陕北、关中有明显吹风天气,陕北可能会出现浮尘或扬沙天气。

  接连的晴好天气使得西安烈日炎炎,午后紫外线照得人睁不开眼。根据最新预报,一场大风、降温、降水天气即将到来。

  22日我省大部多云,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大部都在25℃以上,其中有73个县(区)的最高气温达到30℃及以上,西安31.6℃。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3日、24日全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23日白天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24日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8℃~10℃。

  降水主要出现在23日晚到24日晚,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西部局地有大雨。此次天气过程关中、陕南大部分地区降水量较小,汉中西部局地有大雨或短时强降水,陕北、关中有明显吹风天气,陕北可能会出现浮尘或扬沙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阴 18℃~29℃

  明天 小雨转阴 15℃~30℃

  后天 多云 14℃~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陕南西部 大风降温

上一篇:西安88岁老人为秦岭写诗作画:我是陕西人 对秦岭有不一样的感情 下一篇:民法典草案5大看点:明确居住权 加强个人信息和隐私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