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保洁员打扫厕所发现全新手机 以前她还捡到过2万多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23 10:11:51
[摘要]4月29日,市民李女士在如厕后,由于粗心大意,将一部全新的华为智能手机遗失在公厕内。

  5月21日上午,李女士来到西安航天基地神舟五路与星河路十字西北角的移动公厕,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得高尚”的锦旗送到航天基地城管局公厕管理员贾琦玲的手上,再次对她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

  4月29日,市民李女士在如厕后,由于粗心大意,将一部全新的华为智能手机遗失在公厕内。

  贾琦玲在打扫公厕卫生时发现手机,第一时间将情况予以上报,并小心保管,等待失主来电归还。约一小时后,失主李女士急匆匆跑来寻找丢失的手机,贾琦玲再三与其核实身份并确认信息后,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贾琦玲说,在公厕管理卫生,经常会遇到失主丢失财物的情况。3月26日早上,她打扫清理公厕卫生时,发现市民的手提包遗失在公厕内,她随即追上去,喊住已经走远的失主,并将手提包归还给失主,失主陈大爷手感激不尽,说包里面是急用的2万多块钱,如果丢失或被人拿走,真不知以后该怎么办。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保洁员 打扫

上一篇:314路公交啥时候能恢复晚上10点末班车?西安公交公司回复 下一篇:浐灞也能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了 已有企业顺利申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