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陕西)赴塔吉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启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5-23 20:35:26
[摘要]出发前,我省为赴塔联合工作组举办出征授旗仪式,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为工作组授旗。他寄语联合工作组成员在塔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巩固中塔友谊,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早日凯旋。

news_fz_20200523204227_95e2e0cd40842c2cb9c85372a8bdee6ae474f54a.jpg

应塔吉克斯坦政府邀请,经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批准,5月23日晚,由陕西省派遣中国赴塔吉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乘专机从西安启程,赴塔吉克斯坦慰问我国在塔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和华人华侨,并协助塔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出发前,我省为赴塔联合工作组举办出征授旗仪式,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为工作组授旗。他寄语联合工作组成员在塔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巩固中塔友谊,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早日凯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塔吉克斯坦 工作 仪式

上一篇:全国政协委员提议:儿童免票不以身高为标准 增设火车青年票 下一篇:陕西2020年高考体育类专业课统考明起开考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戴口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